前往主要內容區
:::
:::

最新消息

包含活動公告、培訓課程和轉載訊息
【轉載】有關「2021雲林縣社區深度文化之旅」
拍攝者:雲林縣社區營造中心
類別:轉載消息 發布日期:2021/11/15 著作權註記及使用限制:公開瀏覽

【轉載】有關「2021雲林縣社區深度文化之旅」

【轉吧轉吧!雲林社造大時代】

🔥鏘鏘鏘🔥即將登場🔥

由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輔導的9個社區營造單位,共同推出「2021雲林縣社區深度文化之旅」11條在地特色路線,走訪雲林13個鄉鎮市,帶領遊客邊玩邊認識雲林社區巷仔內豐富的文化歷史、農漁產業、生態景觀等,同時感受最樸實道地的人情味。誠摯邀請朋友們一同走訪雲林、體驗後疫情時代下雲林的精彩魅力。

⌚️報名日期:110年11月5日(五)上午10點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雲林社造大時代-社區深度小旅行,推陳出新、條條經典!

🏃錯過以為明年再來?這種優惠絕無僅有,手腳要快!

🕵️‍♀️共11條路線,請上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官網https://content.yunlin.gov.tw/

下載簡章詳閱內容

🚀110年11月5日(五)上午10點起各條路線報名表單將準時開放,搶到賺到喔!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