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最新消息

包含活動公告、培訓課程和轉載訊息
類別:轉載消息 發布日期:2021/11/19 著作權註記及使用限制:公開瀏覽

【轉載】110年澎湖縣社區營造點成果展—澎湖社造。看見∞Next

澎湖縣社區營造工作歷經20幾年的耕耘,在人才組織培力及培育、永續產業發展等豐富的社區樣態中,交織出多元的社區文化。110年社區營造點共有9個提案單位獲選,分別為社區提案類:興仁社區「開澎進士-蔡廷蘭傳奇」、五德社區「五德(雞母塢Jimuwu)產業包裝設計」、虎井「虎井尋貓踏踏趣」、成功社區「成功好村鱟來居上—漁我同行」、菓葉社區「菓然有YA~果然有影像力」、小赤社區「秋雁歸。冬蓄藏」、瓦硐社區「瓦硐(巷港)社區文化景點踏查」;青年團體與社區聯合提案類:白坑社區「田野仙蹤–翻轉農村新活力」、紅羅社區「漁村散策,柴蝦體驗加值計畫」。

為呈現本縣110年度各社區營造的成果,文化局將在11月27日(六)-11月28日(日)於洪根深美術館園區,辦理「110年社區營造點成果展—澎湖社造。看見∞Next」,以「影像力、走讀力、手作力」三大主題,具體展現社造三期五共之願景-共學、共伴、共想、共創、共享:營造澎湖共好家園,期望讓每個來參觀的人透過視覺影像、故事解說及體驗創作,感受澎湖縣各個社區的活力與亮點,並促進更多民眾共同參與社區營造的行列。

「110年社區營造點成果展—澎湖社造。看見∞Next」現場,透過現場展示與互動,讓縣民對社區營造有更多的接觸與認識,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前往洪根深美術園區體驗澎湖社區的魅力與活力。

更多資訊請參考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

https://www.phhcc.gov.tw/home.jsp?id=59&act=view&dataserno=11011110001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