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區
:::
:::

最新消息

包含活動公告、培訓課程和轉載訊息
類別:轉載消息 發布日期:2021/11/9 著作權註記及使用限制:公開瀏覽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11年環保小學堂推廣計畫」

一、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11年環保小學堂推廣計畫」,請有意申請本計畫之單位於(110)年12月25日前,檢附相關申請書表向基隆市環保局提出申請。

二、本計畫旨在透過在地人力及資源,以「深化環境教育意涵」及「培育在地產業發展力」的運作模式,協助績優的環保社區或在地民間團體轉型為「環保小學堂」,提供優質的環境教育學習場所,藉由民眾觀摩學習及經驗交流,以建立民眾正確的環境保護知識、價值、態度及技能,進而產生行動力,讓環境及資源得以永續利用。

三、本計畫相關資料亦可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epa.gov.tw/)【首頁/環境主題/環評與教育訓練/環境教育/社區環保行動網/下載專區】下載參閱。